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鉴定绿茶婊 陈赫为何秒删微博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话题从未间断,不管是微博撕逼,还是自己的事业,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都能立马引起人们的关注,而他也号称是娱乐圈的纪检委,那么王思聪鉴定绿茶婊是怎样鉴别的呢?针对绿茶婊,王思聪又发表过什么言论呢?

    王思聪在微博与网民互动似乎早已司空见惯,但是近日更劲爆的是,王思聪在微博贴出了回答网友“熟透的大番茄__”相当尖锐又吸引大众注意的问题,“聪聪,你见多识广,怎样才能火眼金睛的从白莲花的外表看出绿茶婊的内心?有怎样的技巧吗?”那么绿茶婊和白莲花究竟有何区别呢?国民老公王思聪鉴定绿茶婊又是怎样鉴别的呢?

    而更有意思的是,王思聪鉴定绿茶婊的问题下面,居然引起了舆论的漩涡中的陈赫,这一次可有的看了,网友们纷纷指责陈赫渣男,陈赫自己也似乎觉得不妥,随即删掉了这条微博,早前陈赫就与与前妻许婧掀起一场隔空交锋,而张子萱则在此前被王思聪暗示与其中的一个词有关。陈赫删掉的微博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诸多猜测,网上舆论哗然。

    王思聪鉴定绿茶婊
    王思聪鉴定绿茶婊

    王思聪在微博回答网友问题并不鲜见,继早前在问答软件自曝曾让女友流产后,这一次又因为劲爆的言论引得强势的围观,王思聪鉴定绿茶婊的内容其实并未引发诸多关注,只是他对于娱乐圈的心直口快倒是引起不少人的兴趣,这一次陈赫就因为他之前对于张子萱的一些言论引发网友诸多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