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焦俊艳整容对比照曝光 前后差距判若两人

    整容一直都是娱乐圈的女明星们避不开的话题,范冰冰、杨颖都先后被质疑过整容,但是她们两人都公开表示没有做过整容,甚至亲自去医院去鉴定过,但是大家似乎并不买账,不相信这么漂亮的面容没有动过刀子,最近娱乐圈有个女明星也陷入了整容风波,焦俊艳整容对比照曝光,有人说她前后的变化实在太大了,简直就是两个人啊。

    “焦俊艳整容对比照曝光了,这简直就是两个人啊”、“她整成这个样子,不知道她家里人还能认得出吗”……微博上,各种言论不绝于耳,但是几乎都是不能接受整容的,事件的主角焦俊艳针对此并没有正面回应,也没有对这些言论做出任何举措,有人则猜测是否就相当于默认了。

    焦俊艳整容对比照曝光在娱乐圈并不鲜见,现在娱乐圈的大多数明星不能说全都整过,但至少微调是有的,整容始终是娱乐圈女明星们避不开的话题,有人利用这个话题炒热度,因此一炮而红,就比如那个整容过度的刘梓晨就利用自己的整容来取悦人们的审丑取向;但也有人却因为整容传闻感到苦恼,郑爽大方承认自己整容之后,非议也从未间断,她也一度深陷苦恼之中,因此这样来看身处娱乐圈没有争议是不可能的。

    焦俊艳整容对比照曝光
    焦俊艳整容对比照曝光

    焦俊艳整容对比照曝光又让整容这个话题重新回归人们的视线,《遇见王沥川》的热播让焦俊艳的整容传闻又喧嚣尘上,随之带来的也就是这部剧的热度了,因此对演员的关注也不完全是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