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海乔女友程小蒙 恋情曝光女友疑似李易峰初恋

    近日网剧《热血长安》正在热播中,饰演男主的徐海乔曝光度大涨,而他的恋情也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消息一出来各媒体争相报道,许多身形相似的女明星都被扒。那么徐海乔女友到底是谁呢?据爆料,徐海乔女友疑似李易峰初恋!这是怎么回事?徐海乔女友程小蒙这一事件到底是真是假?

    3月18日媒体在机场等到徐海乔,当日他戴着眼镜和口罩,穿着颜色鲜丽的外衣显得很年轻。徐海乔开车回家后换了身衣服手里提着一个袋子又开车出门。随后徐海乔在路边接了一个女孩后迅速开车离开。后来车子开进了一个饭店,徐海乔挽着一个女孩子走在去往饭店的路上。到了饭店后徐海乔特意与这个女子并排坐,并拉着她一起自拍。吃饭的时候两人显然很开心一直在说话,十点多的时候两人才吃完饭离开。后来徐海乔把女子送到家后开车离开。

    据悉,徐海乔女友程小蒙原名叫程小晋,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2007年参加“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并获得很好的名次从而进军演艺圈。她还曾出演过热播网剧《太子妃升职记》。

    徐海乔女友程小蒙
    徐海乔女友程小蒙

    据爆料,徐海乔女友程小蒙正是李易峰初恋女友程小晋,两人的出身与经历基本一致。当年程小晋与李易峰读同一所大学,后来走到一起,但相恋时间并不长,女方甩了李易峰,李易峰因此被伤的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