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大宝女友是谁 于大宝和女友出游照片曝光

    近日,长沙国足对韩国,1:0完胜韩国的消息占据了所有新闻的头条。而首个踢得头球的于大宝自然也成为了观众所关注的对象。而于大宝的私人生活网友也什么关心。那么于大宝女友是谁?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一起去扒一扒吧!

    据媒体爆料,在比赛完成之后于大宝和女友一起牵手回家被记者拍到。那么于大宝女友是谁呢?据网友爆料于大宝女友是《男人帮》杂志的一个模特叫张晓婷。张晓婷,《男人帮》杂志的模特,因为清纯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被人们称为“邦女郎”。在很久以前,网友就拍到张晓婷和于大宝两人牵手一同出入酒店。可是有网友却说张晓婷并不是于大宝女友,两人只是有过一段绯闻。那么张晓婷是不是于大宝女友呢?

    这个谁也说不清楚,毕竟娱乐圈的绯闻不能当真,有时候看看就过去了。但是于大宝本人曾在采访中说过自己有女朋友,这也让很多喜欢他的女粉丝伤透了心。而他本人也比较低调,对女友的个人信息一直很保密。

    于大宝女友是谁
    于大宝女友是谁

    那么现在看来,张晓婷并不是于大宝的女朋友了。而于大宝本人既然没有公开宣布女友是谁,可能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女朋友吧。既然人家没有想让大家知道的意思,那么网友们也就不要去操太多的心。等时机成熟了,我们自然会知道于大宝女友是谁的。在这里小编也真心的希望于大宝可以和自己的女友早日走入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