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景涛为什么叫咆哮帝 马景涛咆哮帝外号揭秘

    每当人们说起演员马景涛的时候,第一时间想起的一定是马景涛的外号咆哮帝了。马景涛咆哮帝的名头可谓是十分响亮,而且网友们还恶搞出“马景涛咆哮表情包”,流传广泛。那么马景涛为什么叫咆哮帝呢?马景涛咆哮帝的外号是怎么来的?

    马景涛是著名的中国台湾演员,出道多年,曾主演过《倚天屠龙记》、《青青河边草》、《孝庄秘史》等经典电视剧。而马景涛在这么多年的表演生涯中也有过许多的外号,如“小马哥”、“马教主”等等,但是要论最出名的外号,那就是“咆哮帝”了。

    马景涛为什么叫咆哮帝
    马景涛为什么叫咆哮帝

    马景涛为什么叫咆哮帝?据说,马景涛在演戏的时候会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之中,这种入戏的状态会让马景涛整个人变得非常专注,在表演上面非常的有张力,尤其是在表演一些比较夸张的戏份时,马景涛就会整个人陷入到一种狂躁的状态,而且入戏的时候总是激动得不能自控,经常出现晃女主角的肩膀等动作。因此许多网友便称马景涛为咆哮帝。

    其实,马景涛没学过表演,经验也不多,但他认为“演员一定要有征服欲,激发自己在荧屏上的气场”,所以从一开始,他的表演就显得“猛、狠、准”,而人们也称他的表演方式为“马氏风格”。因此在马景涛所出演的电视剧作品中,我们经常能看到马景涛表情狰狞,青筋暴露,大吼大叫的画面,这就是马景涛咆哮帝外号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