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谢娜秘密离婚 姐弟恋究竟能坚持多久

    娱乐圈里明星离婚并不是什么稀奇事,网上经常会曝出某某夫妻离婚的消息。但今日有网友曝出了张杰谢娜秘密离婚的事,但大家对此事的真实度表示怀疑。张杰和谢娜的姐弟恋一直是是娱乐圈里童话般的爱情,两人感情甜蜜是出了名的。

    那么张杰谢娜秘密离婚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网上的消息称,两人离婚的原因一共有三个。其一,张杰对谢娜的年龄比自己大不满意,女人毕竟老得比较快;第二,谢娜和前男友刘烨还有联系,张杰对此事比较在意;第三个原因则是谢娜对张杰的管教比较严,再加上当初就是谢娜逼婚,张杰无法再忍受。

    以上的信息在网上被列举出来后,网友们都直呼太扯了。对于谢娜的年龄比张杰大,张杰曾经就说过他自己的心智比自己的年龄成熟很多,因而也并没有对谢娜的年龄不满意。另外,熟悉谢娜的人都知道,她这辈子都不可能跟刘烨再有什么牵扯。至于逼婚一说,更是从来没有的事,两个人是两情相悦才走到一起。

    张杰谢娜秘密离婚
    张杰谢娜秘密离婚

    张杰谢娜秘密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被曝光后,谢娜的经纪人出面进行了否认,但是张杰和谢娜两个人对此事均未作出任何回应。网友们也在纷纷猜测两人不回应的原因,有人称莫须有的事情根本不需要本人出面说什么,也有人说离婚的事情一定是真的,两人才不出面。不管怎么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希望夫妻和情侣们都能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