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谢娜离婚小三是谁 张杰谢娜离婚了吗

    要说娱乐圈中的明星夫妇似乎都走不到最后,大多数都是半路夫妻。有许多明星在离婚后,怕受到影响从而不愿意公布于众,就比如说白百何和陈羽凡,但是仍然逃脱不了真相曝光的那一天。而近日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张杰谢娜好像也出了点事,就在近日谢娜突然把自己微博中关于张杰的新闻清光,所以不少人怀疑两人已经离婚,而且也有“张杰谢娜离婚小三是谁”这样的新闻被爆出。

    张杰和谢娜的感情一直是许多人多羡慕的,所以即使娱乐圈当中出现很多出轨离婚的新闻,仍然有网友说,只要张杰和谢娜在一起,我们就仍然相信爱情。但是就在近日这对让人羡煞不已的夫妻却被曝出已经离婚,而且也有网友说张杰谢娜离婚小三是谁,莫非是张杰出轨,才让谢娜一怒之下把有关张杰的微博全部清光。后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更是爆料称,可能两人之间已经离婚,现在圈内人士联系不上他们两个。

    张杰谢娜离婚小三是谁
    张杰谢娜离婚小三是谁

    而随后谢娜也在微博中做出来回应称以后再也不会发和自己亲人有关的微博,更不会发亲密合照,原因是因为有粉丝的评论太让谢娜伤心了,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谢娜不得不这样去做。所以有关张杰谢娜离婚小三是谁的新闻也就不攻自破了,而卓伟也该闭嘴了,最近是受到很大的关注,但是这样的关注必然会引起民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