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伦硕护妻怼黑粉 霸气宠妻简直太帅了

    张伦硕和钟丽缇完婚以来,伴随着祝福依然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但是这从未阻止两人相爱,虽然有年龄的差距,但是一家人一直很恩爱很幸福,看张伦硕护妻怼黑粉的回应真是太帅气了。

    张伦硕护妻怼黑粉
    张伦硕护妻怼黑粉

    在昨日张伦硕日前晒出夫妻俩上节目玩游戏的片段,见到钟丽缇套上服装,化身“小矮人”卖萌的样子,还附文说:“这个真的好可爱!”藏不住的宠溺却引来了黑粉嘲讽说:“年纪轻轻当后爹,找了个快有自己妈妈那么大的老女人,简直无法想象!”此番言语惹怒张伦硕护妻怼黑粉称:“你妈大你12岁这件事我也无法想象,你爸犯法啊。“这真是太霸气了,惹得网友们是羡慕连连。

    看得出张伦硕与钟丽缇的之间的爱,无论在什么场合都能看到夫妻两撒狗粮,虽然在张伦硕护妻怼黑粉后可能怕引争议删掉了留言,不过还是被大赞有男人味的,众人都直呼帅炸了,希望他们永远这么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