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手王蓉曾进精神病医院 王蓉精神病发砸伤人?

    去年歌手王蓉被曝出拿水杯砸伤人的消息,又使得王蓉精神病的说法浮现在人们的脑海中。说到王蓉,大家可能没多大印象,但要是说到歌曲《我不是黄蓉》、《小鸡小鸡》应该就有点印象吧,这些曲风奇特的歌曲正是王蓉唱的,尤其是那一首《我不是黄蓉》在当年还是被很多人熟知的。

    王蓉精神病
    王蓉精神病

    2004年,王蓉推出的主打曲《我不是黄蓉》使其走红。而对于王蓉的歌,大家可能也就记得那么几首。而在2014年,就有网友曝出在一家精神病医院偶遇王蓉,当时曝料传出时,关于王蓉精神病的问题就引起了大家的讨论。

    尽管那时王蓉的经纪人有出来承认过网友偶遇的那个正是王蓉,但却没有透露王蓉去精神病院的原因,于是大家都猜测王蓉精神病是十有八九的事了。而在去年,又有网友曝出王蓉在参加一个直播节目时,不小心用力过猛使得水杯砸向主持人。

    令人惊讶的是,被砸的主持人双手捂头时,王蓉还叉着腰在一边笑着说“我的洪荒之力这么大?”,这样的网友遭到网友吐槽,同时也让人想起早前王蓉精神病的说法,于是又有网友问王蓉是不是发疯了。

    当时传出王蓉精神病的时候,有网友还站在她那一边替她解释,可能是艺人压力大,所以才到精神病院看医生,但如今王蓉的行为,又让人觉得王蓉精神病的说法有一丝的可信度。不然,正常人砸伤人是不会站在一边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