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奚梦瑶男友是窦骁吗 扒一扒超模的八卦

    此前,窦骁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奚梦瑶以及疑似奚梦瑶母亲一起吃饭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在一起了。奚梦瑶作为中国超模之一,一直有一些绯闻,那么奚梦瑶男友是窦骁吗?早前奚梦瑶曾与权志龙传过绯闻。在Chanel春夏高定秀上,奚梦瑶气场全开,而在台下遇到权志龙时,奚梦瑶一秒变小女生,与在秀台上的高冷形象完全不同。

    奚梦瑶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权志龙的亲密合照,照片发出来后,网上也出现了奚梦瑶和权志龙正在交往的消息,甚至还有两人接吻的新闻。不过这些都是谣传,那么奚梦瑶男友是窦骁吗?

    早在2013年,窦骁和奚梦瑶就曾结伴走戛纳红毯,另外在2015年两人共同出席了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电影人之夜”晚宴。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关于两人的报道。而此次两人都晒出了一起吃饭的照片,难免引人遐想,网友们都猜测这是不是见丈母娘的节奏。但对于此番猜测,两人并没有给出正式回应。

    奚梦瑶男友是窦骁吗
    奚梦瑶男友是窦骁吗

    据悉,奚梦瑶曾在采访中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她表示自己更倾向于可爱型的男生,对可爱的男生荣翻译动心。另外,她还表示如果要找老公的话,不能找像自己父亲那样帅的男人,怕自己HOLD不住,但是父亲在婚姻中处理矛盾的方式是值得借鉴的。

    奚梦瑶目前为止还未公开谈论过自己的恋情,但粉丝们一直都非常关心。看完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奚梦瑶男友是窦骁吗”这一问题应该没有什么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