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被炮轰是怎么回事 baby的爱猫行为错了吗

    每一个人一路走过来都有不可言语的过去,而作为明星,就有更多不为人知的过往了。相信很多人都当Angelababy当女神吧,然而,作为女神的baby被炮轰的事也曾发生过。说到这,很多人可能就会疑惑不解了:baby被炮轰是因为做了什么事情呢?

    baby被炮轰
    baby被炮轰

    如今晋升为人母的baby,凭借着在跑男的不做作的女汉子表现圈了不少的粉,然而baby被炮轰时,甚至还被网友喊其退出跑男,原来是女神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令人不能接受的错误。baby被炮轰是因为早前她关于折耳猫的一番言论。

    baby也是喜欢养小动物的人,而在早前接受访问时,对于折耳猫的结扎问题,baby表示不同意这样的做法,还称这样就剥夺了猫咪的权利。而在爱猫人士看来,结扎能使这种猫咪活得更健康长久,而且很多爱猫人士都会呼吁不要私下繁殖折耳猫。

    而baby的言论却跟这些爱猫人士的建议截然相反,于是baby被炮轰没脑,不知道怎样做才是对这种猫咪真正的好,还有同是养了这种猫的网友叫baby多去读点书。只能说,可能baby的出发点并没有恶意。

    她觉得小动物应该自由的生活,这也是喜爱动物的一种表现吧,但是就像网友们说的,要分辨怎样做才是有利于猫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将自己的好意最后转变成做了坏事。当然,女神也是有不足的,所以尽管baby被炮轰了,但相信她也学到了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