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谢楠经常吵架 吴京谢楠感情破裂

    娱乐圈中艺人的举动总是被放在放大镜下,尤其是已经恋爱或者已经结婚的明星夫妻,他们更是时刻被媒体注视着,一会曝出离婚,一会曝出感情不好。最近就有媒体曝出吴京谢楠经常吵架,感情非常不好。小编在听到这一消息后,不禁非常的怀疑,吴京谢楠经常吵架吗?两人不是历经磨难才在一起的吗?

    吴京是著名的打星,虽然是从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的,但是吴京本人的演技却是毋庸置疑的。吴京出演过许多经典的电影以及武侠片,虽然现在吴京本人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火爆,但是吴京的电影号召力还是十分强的。在2014年的5月11日吴京迎娶了知名主持人谢楠,并且随后生下一个儿子。在外人眼中,谢楠和吴京是非常幸福的,因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京还自曝拍打戏怕谢楠担心,不敢让她知道,但是却被曝出吴京谢楠经常吵架。

    在谢楠吴京两人录制《出发吧爱情》这一综艺节目中,吴京谢楠经常吵架,而且总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大闹一场。不少网友觉得,两人戏太多,亦或是两人的感情是真的不好,而且也有网友猜测吴京谢楠已经离婚。

    吴京谢楠经常吵架
    吴京谢楠经常吵架

    夫妻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中国就有句古话叫“床头吵架床尾和”,夫妻是要过一辈子的人,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因为一点小事而就分道扬镳的。夫妻相处,就是一个接受缺点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