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维嘉恢复状态 与何炅晒美食合照心情好

    自李维嘉传出暴瘦后大家对于他的生活很是关注,不仅担心他的身体状况还担心他的精神生活,不过近日李维嘉恢复状态了,看起来也没有那么瘦了,与何老师开心地与美食合照呢。

    李维嘉恢复状态
    李维嘉恢复状态

    在经历过暴瘦的热议,还有在节目中大哭之后,大家对于李维嘉的也是议论和猜测不断,但是近日李维嘉恢复状态了,昨日他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何炅的合照,说到:“这工作餐也是逆天啦!嗨森!”照片中的桌子上摆出了很多美食,应该是要煮火锅,李维嘉和何老师还张开手摆了个“耶”的手势。半夜大秀美食的两个人,看起来很开心。

    看来大家对于李维嘉的担心可以放下来了,很多关心他们的粉丝还留言说:“两个不老男神”“多吃点,要开开心心的嘉爷,爱你”“喜欢李维嘉!你一定要好好吃饭,把自己照顾好!”希望频频上热搜的李维嘉恢复状态后要一直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