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和赵丽颖恋爱了 启月CP将情感延续到戏外了吗

    随着陈伟霆上跑男的消息传出后,又使得大家对陈伟霆的恋情很是关注。早前就有消息传出陈伟霆和赵丽颖恋爱了,而在陈伟霆的绯闻史中,赵丽颖也确实是不会落下的一个。然而,陈伟霆和赵丽颖恋爱了是不是真的呢?两人真的如大家所愿从戏里走到戏外了吗?

    赵丽颖图片
    赵丽颖图片

    说到陈伟霆和赵丽颖恋爱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就会想起两人合作的经历了。在陈伟霆跟赵丽颖合作《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时,两人就传出过绯闻了。而真正让大家希望陈伟霆和赵丽颖恋爱了的是两人第二次合作的《老九门》。

    在这部剧中,陈伟霆还跟赵丽颖上演了精彩的床戏,cp感很强,因此也获得观众赐封的“启月cp”称号。而陈伟霆和赵丽颖恋爱了,无非也是观众们沉迷剧情后的臆想罢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两人的情感只停留在戏中。

    在这部剧播出的前后时间里,关于陈伟霆和赵丽颖恋爱了的话题被网友们讨论得很是火热,大家也都很希望这个幻想成真。但在某次提问中,陈伟霆被问到跟赵丽颖有没有可能时,陈伟霆一脸冷漠的说“没有”,所以对于陈伟霆和赵丽颖恋爱了的幻想,大家还是不要想太多了。

    对于陈伟霆这样的反应,据说使得赵丽颖被骂借机捆绑进行炒作,不过,在明眼人眼里,似乎赵丽颖的人气是不需要做这种事来抬高自己的。所以,作为观众,还是把情感留在他们饰演的人物角色上吧,因为戏里戏外常常不是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