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胖了一圈 baby怀孕后发福中了魔咒

    黄晓明胖了一圈。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27日报道,黄晓明今年1月正式升格当爸,喜迎儿子“小海绵”的出生,从不避讳在公开场合对Angelababy示爱的他。近日带着爱妻出席朋友聚会,席间baby用深情目光注视着他,恩爱之情显露无遗,不过有网友却发现,他似乎是婚后生活太过幸福,身材变得臃肿许多,和过去精瘦模样差很大。

    黄晓明胖了一圈
    黄晓明胖了一圈

    黄晓明近日带着老婆Angelababy帮朋友庆生,两人穿着休闲,baby更是顶着素颜现身,红润气色显得娇艳,席间他推出蛋糕制造惊喜桥段,但身穿墨绿色T恤的他身材看起来肿了一圈,脸也略为圆了一圈,似乎是“幸福肥”,但也有人认为他最近热衷健身,应是锻炼肌肉的缘故,身形才大了一号。

    这场生日聚会上,黄晓明父母和baby妈妈也一同出席,尤其是baby的妈妈难得现身,年轻外貌引来网友惊呼连连,大赞:“证明baby果然是母胎美女,原来是妈妈的基因好。”

    对比一下以前的照片,黄晓明的胳膊粗了起码两圈吧。肚子比怀孕的baby还明显!双下巴的教主笑得一脸幸福。教主曾多次痛心疾首表示自己是易胖体质,自黑长年吃黄瓜和青菜也瘦不成一道闪电。黄晓明发福是在baby怀孕之后,难道他也中了老婆怀孕老公发福的魔咒了吗?

    即将要当爹的黄晓明正沉浸在幸福中,也慢慢松懈了对自己的严格控制,减少工作陪baby养胎,养着养着难免寄几个儿也胖起来啦~发福后的黄晓明还一脸无奈的分享夫妻闺房小乐趣,看似吐槽baby眼大胃小,但这字里行间都充满了恋爱酸腐的粉红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