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士锁小黄车被拘 公共财产这样破坏是否犯法

    如今全国各地都在推行ofo共享单车,ofo创立于2014年,是国内首家共享单车公司,首创无桩共享单车出行模式,致力于解决市民出行问题。这一举措本来是利于群众的,可是自从共享单车实行以来,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把共享单车喷漆变成黑色据为己有,还加了儿童座椅,更有护士锁小黄车被拘的事件。

    护士锁小黄车被拘
    护士锁小黄车被拘

    成都三圣乡10余辆共享单车被烧;有给共享单车上私锁的,有暴力拆除原车锁的,二维码或者车牌号被涂改遮盖的,利用车锁BUG恶意修改密码的,更甚者,在共享单车上张贴小广告。共享单车好像成了一面“照妖镜”,毫无遗漏的呈现出了市民的素质和道德。

    护士锁小黄车被拘。在2月22日,火箭军总医院门口,民警抓住了两个私自占用了OFO共享单车的护士,这两名护士,把共享单车上了锁,变成了私人单车。被抓后,两名护士对自己所作所为表示认错并愿意接受惩罚,一名律师表示:“把车上了锁,就导致车辆无法被乘客使用,这是侵犯共享单车供应商的财产权”。

    据悉,两名护士以盗窃罪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该院的一名医生惋惜的说:“她们都后悔死了,都不知道会犯法啊”,其实这两名护士并不值得同情,共享的单车本来就是为了让市民出行方便而兴起的新型出行模式,而ofo共享单车,更不是谁私人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