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丹丹出轨的真正内幕 宋丹丹为什么要自曝婚外情

    随着时光的流逝,很多明星渐渐退居幕后,然而关于他们的陈年旧事却依旧令人印象深刻。在《家有儿女》中,很多人都被宋丹丹饰演的妈妈一角吸引了,在这部剧里,宋丹丹饰演的刘梅也是重组了一个家庭。而在戏外,宋丹丹出轨的事也让不少人吃惊。今天就来聊聊宋丹丹出轨以及跟英达离婚的前前后后。

    宋丹丹出轨
    宋丹丹出轨

    不少人应该都知道宋丹丹的三段婚姻吧,而其中很英达的婚姻最为人关注,而且宋丹丹出轨一事也是在这一段婚姻生活中所发生的。可以说在戏外,宋丹丹的情路不是很顺畅,在24岁的时候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只不过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多久就走向了终点。之后跟英达在1989年结婚,这分别是两人的第二段婚姻。然而,这段曾经也很是幸福的婚姻也在1997年结束了。之后两人分别在这一年重新开始了新的婚姻,离婚的那一年,英达跟梁欢结婚了。

    而宋丹丹则跟朋友介绍的赵玉吉结婚了。即便两人的这段婚姻令人唏嘘,但好在两人也都重新拥有各自的家庭。而这时,关于宋丹丹出轨的说法根本就不存在。直到2007年,宋丹丹在自己的新书《幸福深处》中自曝自己有婚外情的经历。

    大家也才都知道宋丹丹出轨过。在宋丹丹的说法里,她表示是英达有了外遇后,她在寂寞跟无助中也选择了出轨。不过关于宋丹丹出轨的说法似乎也不单单只有一种版本。所以即使大家都很诧异于宋丹丹出轨,然而,也都是过去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