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是王思聪的表弟 是好基友还是亲戚关系

    林更新是王思聪的表弟?小编看到这样的题目可以说是有一些哭笑不得。林更新和王思聪是玩网络游戏的游戏搭子,是交情甚笃的朋友,但是一定没有亲戚关系,这是值得确定的。网友们能做出这样的猜测,也能看出两个人的关系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民间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这话虽然说的糙,但是说的确实是不折不扣的事实。王思聪换女朋友的速度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虽然网络消息不说他换了女朋友我们也看不出来,因为他的女朋友确实都长得一个模样。但是王思聪流水的网红女友,的确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女朋友换了这么多,好基友却是实实在在的只有林更新一个人,两人不时在网上做个互动,也不奇怪会有林更新是王思聪的表弟这样的说法传出来。

    王思聪和林更新的好基友关系,可以说是意料之外的情理之中。两个人都是娱乐圈人士。林更新是演员,而王思聪是娱乐圈名副其实的纪检委,两人又都热衷于电子竞技,同时,两人的女朋友还都是网红。这也能看出两人可能会经常一同出去玩。但是无论如何,林更新是王思聪表弟这样的说法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能做出这样的猜想,只能说网友的脑洞也是确实大。

    林更新是王思聪的表弟
    林更新是王思聪的表弟

    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好朋友,但是这一对好基友的搭配确实是不多见的。他们呢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