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疏影胡歌分手原因是什么 男方称自己没担当

    最近随着《好先生》的热播,女主角江疏影也开始真正的被人所熟知。早先当我们提到江疏影的时候,人们能记住她的原因只是因为她胡歌的女朋友。不过,前不久的时候,有人爆料说他们俩个已经分手,那么江疏影胡歌分手原因是什么?他们俩个什么时候分的?下面就让我们去看一看他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吧!

    江疏影,中国内地女演员,上海本地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年时,她觉得本科毕业的她无法支撑她去演戏,于是出国在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进修传媒经济学,11年硕士毕业。随后毕业回国之后,出演了赵薇导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女二号阮莞一角。后来又相继出演了《一仆二主》、《旋风十一人》、《好先生》等多部影视剧。

    胡歌与江疏影是在拍《旋风十一人》时相识的,随后在2014年12月30日胡歌公布二人恋情,随后就开始同居。但是在15年8月的时候,江疏影在为《好先生》宣传的时候,当记者问她生活中有没有这样一个好先生的时候,她回答说:“目前没有,希望未来的生活中可以遇见。”此时的她已经默认与胡歌分手。江疏影胡歌分手原因是什么?

    江疏影胡歌分手原因是什么
    江疏影胡歌分手原因是什么

    那么江疏影与胡歌分手原因是什么?胡歌在一次访谈上作出了解释说,江疏影胡歌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他没有担当起男友的责任,一切都是他的错。并且坦言说在以后的恋爱中会变得更加成熟,有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