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陈数关系 黄磊十分宠爱妻子和女儿

    黄磊陈数关系是什么?据悉,黄磊和陈数的多年的好朋友。让我们了解一下陈数,陈数1977年出生的湖北人,现在是著名的内地女演员,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陈数作为娱乐圈的老前辈,代表作也是不计其数的。

    黄磊陈数关系?近日,黄磊陈数共同合作了《夫妻那些事》剧中,陈数和黄磊你来我往,夫妻乐趣不断,陈数也难得地让观众看到她娇嗔、小女人的一面。陈数说,生活中她和林君挺像的,也爱跟老公撒撒娇,赖皮一下。“毕竟赵老师不是唐鹏嘛”,所以陈数也小心把握着尺度。“其实他还是挺让着我的,这两年我工作的确特别忙,比如家里只有一辆车能开,或者只有一个司机,肯定是先紧着我开。但我和我先生如果一起出席公开活动或朋友聚会,我肯定是站在他身后的那个女人。”

    黄磊陈数关系
    黄磊陈数关系

    黄磊,1971年12月6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大陆男演员、导演、编剧、歌手、教师。他在现实生活中十分疼爱自己的妻女。在访谈中也透露自己与妻子的师生恋十分甜蜜,婚后也非常宠爱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