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言承旭向林志玲求过婚? 林志玲被问到吓跑了

    林志玲与言承旭多年来的感情纠葛是不断的,在没有完成大家的期盼之下,想必两人都会被捆绑而热议吧,但是似乎在感情的世界里,两人都没有什么过多的联系了,又频频曝出往事,听闻言承旭像林志玲求过婚,被问到的林志玲吓跑了。

    言承旭向林志玲求过婚
    言承旭向林志玲求过婚

    话说回来,要说言承旭和林志玲当年的感情,他们在一起获得了大家的祝福并被称为王子与公主的爱情,只是在两人以分手告终后大家还是心中不舍,不相信两人就此没了缘分,于是在大家期盼多年当事人还是在各个场合被问起对方的往事,今日林志玲做客亮相真人秀节目中被问到言承旭像林志玲求过婚等问题被吓跑了,本事抱着必死的决心亮相节目,不料还是招架不住啊。

    在节目中没料换来被主持人何炅、马东及蔡康永等向其感情事进行逼供,当中马东向志玲连珠炮发问旧爱言承旭向林志玲求过婚等尖锐问题,可怜的志玲当然无力招架,只有找蔡康永求救,九秒九走到对方面前,继而牵住他的手急急离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