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泽民为什么破产 他曾想要陈冠希复出去还债

    一说起陈泽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人是谁,但是一说起陈冠希,这便是家喻户晓。其实,陈泽民便是陈冠希的爸爸。曾经,陈泽民在香港是一个十分出名的富豪,但是在陈冠希爆出了艳照门一事之后,陈泽民就出现了破产。到底陈泽民为什么破产呢?

    事实上,在陈冠希除了艳照门的事件之后,一年都没有参演过电影和综艺节目,但是,在一年后,却通过参演《神枪手》而回到大荧幕,不过这并没有带来什么大的改善,而且在首映礼上陈冠希也并没有现身。根据了解,陈冠希这次会出演电影是因为陈泽民的公司出现问题并且宣布破产所引起的。同时,他父亲还背负了三千万的债务,由于陈泽民没有能力进行还钱,只好将所有的希望放在儿女身上。

    而关于陈泽民为什么破产的原因,根据报道来看,是因为事业经营不善所导致的。同时,也有人爆料,陈家早已不再像从前一般风光,不单单是因为陈泽民的破产,还因为陈冠希的艳照事件出现之后,陈冠希的事业进入到低谷期,就算他不断努力想要回到当初,但是仍旧因为形象太差而达不到目的。

    这便是陈泽民为什么破产的原因。后来也有传言爆出,陈冠希对父亲欠下的巨债十分内疚,并且向朋友抱怨自己没有能力支持父亲渡过难关。在小编看来,陈冠希确实是个孝顺的孩子,但是自己竟然犯下了这样严重的错误,就该为这份错误承担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