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爸爸破产 揭秘陈冠希父亲破产内幕

    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在香港娱乐界也算是个风云人物,是英皇老板以及成龙等诸多明星的好朋友。在陈泽民的旗下有多家演艺及唱片公司,更是上市公司骏雷国际有限公司的主席。如此显赫的家世,网上曝出陈冠希爸爸破产是真的吗,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破产?

    陈冠希走红,陈泽民家底也被扒。据悉,陈泽民最风光的时候,陈泽民拥有6部名车,包括三部劳斯莱斯,宝马Z等跑车,价值约700多万元,甚至还饲养过九匹名马。家中更是有四位厨师坐镇,尽享多国名菜。据了解,陈冠希的爷爷曾在香港政府教育署工作,之前,还出现过家族争产的风波。

    陈泽民是2001年担任上市公司骏雷国际的主席,然而从2003年的时候,陈泽民就一直被债主追债。外界传言称,他在澳门投资的赌厅失败,因此欠下了不少的债务。2004年的时候,陈泽民又被指曾开出一张空头支票,遭索偿。

    陈冠希
    陈冠希

    2008年陈泽民担任董事的英属处女岛公司被指欠债近两千万,债主不断上门讨债,银行又不放贷给他。陈冠希爸爸破产了吗?由此看来,陈泽民也只能走上破产之路。

    陈冠希在娱乐圈还算吃的开,每年有千万港元的收入,因此能帮父亲偿还一些债务。但自从发生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就从此退出了娱乐圈,他的演艺工作也几乎全部停顿,生活费只能依靠时装店的分红以及向红馆经理人公司预支一些薪金,因此,他再没办法帮父亲偿还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