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大晒婚戒照想恋爱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会成真吗

    曾与林心如、舒淇并称为“台湾三大黄金剩女”的林志玲的感情生活也是很受关注。不久前林志玲大晒婚戒照,照片中是六只女性的手,其中五只手上的无名指都带有婚戒,唯独只有一只手上“空荡荡”,林志玲大晒婚戒照这一举动,让粉丝猜测,是否在感叹自己无名指上“空荡荡”。

    林志玲大晒婚戒照
    林志玲大晒婚戒照

    林志玲大晒婚戒照也让网友又陷入女神与言承旭那段感情往事中。林志玲与言承旭情牵14年感情世界让外界雾里看花。林志玲见到多年姐妹陆续出嫁,也曾大呼“很羡慕”。而且林志玲在台湾出席活动时称表示自己尚处单身,但会“翻翻旧通讯录。”不久后,林志玲再次表达了自己想恋爱的心,“希望那个人赶紧导航一下,到我身边!”。

    不少网友表示,看到林志玲大晒婚戒照,就想喊话言承旭。毕竟情牵14年,仍有不少粉丝希望2人复合。为什么说林志玲大晒婚戒照,网友就想喊话言承旭呢?因为旭玲恋在当年是一桩非常轰动的娱乐事件,毕竟当时两个人男帅女靓,也都处在正当红的事业上升期。而林志玲坠马事件,更是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

    言承旭在后来出版的写真书《9314男人&男孩》里提到过当时的情况,他用“王子”指代自己,用“公主”代表林志玲,写了一段伤感的文字:“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要逃亡要去看公主。但是战友说,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是自投罗网。王子还是逃了出去到了公主的地方,推开门,哽咽着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

    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终于跪下来大哭。女孩也哭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因为林志玲和言承旭早已捆绑在一起,所以林志玲大晒婚戒照后,肯定又会被问到跟言承旭的关系了。但当谈及两人是否还有发展可能时,林志玲态度暧昧,不断露出耐人寻味的笑容:“还没有联系,会联系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