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木易miki婚纱照 张木易跟miki真的结婚了吗

    虽然都说真爱面前,年龄不算什么,但真的要一对情侣年龄相差大的话,大家又是不同的看法了。相信不少人应该都听过张木易跟Miki之间的故事吧,不了解的朋友也没关系,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这一对忘年恋是怎么走向幸福的,以及张木易miki婚纱照拍了没有等的一系列相关问题。

    张木易miki婚纱照
    张木易miki婚纱照

    说到张木易miki婚纱照,了解过他们的故事的人,一定会想看张木易miki婚纱照。因为当时这两人的恋情也可谓是饱受争议,在2012年的时候,2000年出生的Miki跟1979年的张木易公开恋情,两人的年龄差使得大家很是接受不了。

    张木易miki婚纱照
    张木易miki婚纱照

    尤其是当时的Miki还是一个小学生。这样的忘年恋,使得当时对Miki来说已经是大叔的张木易受到网友们的各种抨击。然而,如今却有不少人希望看到张木易miki婚纱照,并且对两人送上了祝福。

    2012年的时候,24岁的张木易跟12岁的Miki在网上大秀恩爱,当时张木易还被骂有恋童癖,但还是小孩子的Miki却还表示自己16岁的时候会嫁给他。等到2016年,Miki16岁了,两人站在一起没有太大的违和感,大家也就好奇张木易miki婚纱照了。

    而据了解,两人确实在去年低调结婚了,从恋情饱受争议到如今不少人围观张木易miki婚纱照,可以说两人的恋情并没有受到外界舆论的影响。或许就像张木易曾说过的:“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是可以去相信的,没有不会发生,只有不敢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