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导弹试射失败 时间太短没法探测

    自从金正恩成为朝鲜最高领袖以后,一直对韩国保持着高度的警惕,在军事上多次进行核试验以及导弹发射实验。近期,由于韩国动作频频,先是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再与美国进行“侵朝核战争演习”,算是挑动了朝鲜的敏感神经。因此,朝鲜在22日进行了导弹试射,不过遗憾的是,朝鲜导弹试射失败。

    朝鲜导弹试射失败,根据中新社消息,3月22日,朝鲜在该国东海岸试射了一枚新式导弹,不过仅仅在几秒钟后就爆炸,由于导弹升空时间太短,一直密切监控的韩国军方也没能立即探测出导弹类型。

    朝鲜导弹试射失败,因为升空时间太短,韩方没能探测出导弹类型,不过有韩方专家指出,没能正常升空的导弹改良型“舞水端”导弹,既不是射程达1200公里的芦洞导弹,也不会是射程为300公里至1000公里的飞毛腿导弹,因为目前朝鲜暂时没有发射这系列导弹失败的例子。

    不少网友认为,朝鲜此次发射导弹或为抗议正在进行的美韩联合军演。此外,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本月初就曾经谴责过美韩强行举行的“侵朝核战争演习”,并表示朝鲜军队将采取超强硬反制措施予以应对,并且,在3月6日,韩国军方曾发布消息称,朝鲜在平安北道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4枚弹道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