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回应婚讯 郭富城结婚传闻是真的吗

    近日,媒体纷纷报道了关于郭富城结婚的传闻,称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将于今年4月份与29岁的女友方媛结婚。该报道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郭富城结婚传闻是真的吗?当事人郭富城又是怎么回应的呢?让我们来看看郭富城回应婚讯吧。

    郭富城现在都已经51岁了,因此网友们对郭富城的感情生活感到好奇。据悉,2015年12月1日晚,郭富城晒出与女友方媛的牵手照。如今郭富城与女友方媛相恋近两年,现在却曝出即将大婚的消息,对此,郭富城在日前首次回应了己婚的传闻。

    郭富城回应婚讯
    郭富城回应婚讯

    3月25日,郭富城回应婚讯,对此并没有否认,称“我一直有规划自己的人生大事,暂时还不能发表……其实我都51岁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郭富城表示,母亲年纪大了,因此郭富城想尽快生小宝宝给妈妈抱孙子,并称“有好消息一定会向大家宣布,希望并期待大家的祝福。”也就是说,郭富城或许真的就要结婚了,让我们一起恭喜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