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思聪认领熊猫示爱女友 豆得儿下线了吗

    这两天疑似思聪新女友的张小蒙转发了一则熊猫视频,还说到:“想去抱抱我家七七”。据了解,王思聪在去年十一月的时候认养了一只大熊猫。还给大熊猫取名为“萌七”,而这个新晋女友张小蒙的微博昵称就叫“张小蒙萌萌”。是思聪认领熊猫示爱女友?还是这位张小蒙向豆得儿宣示主权?

    我们翻了翻张小蒙的照片,这位“新女友”,简直和豆得儿没啥区别!说是双胞胎都有人信好吗!看来王思聪还真的是很专一,对于网红脸的喜爱,虽然身边正牌女友是一个又一个,但都是一个人的长相啊......某种程度上,也没什么问题。思聪认领熊猫示爱女友,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证明了王思聪对女友张小蒙的爱。

    不过说到思聪认领熊猫示爱女友,不管是半调侃半玩笑,大家可能都会想到“林狗”林更新吧,他颇有种“本宫不死,你们终究是妃”的感觉。也有网友总结:王思聪的感情写照,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更新。林更新的感情写照则是流水的女友,铁打的思聪。两个人的感情的确好到没商量,思聪和林更新去看电影都是清全场的,是不是很有霸道总裁范呢?

    思聪认领熊猫示爱女友
    思聪认领熊猫示爱女友

    不过玩笑归玩笑,王思聪也否认过他和林更新的“基情”,并声称自己真的不喜欢男的,而面对大家的再三追问,他也称自己和林更新真的只是朋友,不然他也不会什么送充气娃娃给他。思聪选女友的第一标准都是看胸,真是直到没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