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5晚会曝光了哪些化妆品 女人爱美要注意哪些事儿

    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想必大家都很关注晚会的内容。错过直播的朋友们也不要担心,下面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315晚会曝光了哪些化妆品。

    今年的315晚会一共曝光了电商,微商,食品安全问题,外企大牌,电子产品,金融平台,执法不严售假成本低等一系列问题。其中电商问题被曝光后,马云雷军刘强东等大咖纷纷发微博表达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表明假货横行是缺乏监管直接导致的后果。

    化妆品问题也是其中备受瞩目的一环,那么今年的315晚会曝光了那些化妆品呢?其中,有激素的护肤品有欧莱雅美白系列、玉兰油抗皱系列、欧珀莱、自然堂、强生、佰草集、李医生祛痘系列等;铅汞含量严重超标的进口化妆品有美国的倩碧、来自日本的资生堂、德国的妮维雅以及瑞士和法国的紫金香;致癌唇膏有香奈儿、雅诗兰黛、资生堂、兰蔻、YSL、倩碧等等;严重含有有害物质的化妆品产品都有法国兰蔻、香奈儿、德国妮维雅、韩国梦妆、韩国化妆水、美宝莲粉底等;另外还有质检总局最新发布的禁用化妆品列表,其中包括飘影祛斑霜、丁家宜美白防晒乳液、妮维雅美白防护日霜等一系列产品。

    315晚会曝光了哪些化妆品
    315晚会曝光了哪些化妆品

    看完小编介绍的关于315晚会曝光了哪些化妆品的内容,大家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大多数产品是我们每天都在用的,但却进了315晚会的黑名单。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购买化妆品时,尽量选择正规渠道购买,购买时要注意查看产品的标签,确认产品的具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