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晓晨追胡歌是真的吗 明星感情的真真假假

    胡歌和王晓晨在电视剧《大好时光》中饰演的是一对情侣,收获了众多粉丝,很多网友也直呼“两人在一起”。据小编了解,王晓晨曾在多次采访中表示对胡歌有好感,有一些细心的网友发现,王晓晨私下里对胡歌的母亲十分关心。那么王晓晨追胡歌是真的吗?

    胡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男神,如今已过而立的胡歌,感情生活成了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胡歌身边的朋友们都已成家或是公布恋情,每次有公布恋情的消息出来,胡歌的微博下面必定会沦陷,小编也为胡歌捏了一把汗。

    据悉,王晓晨是胡歌的同门师妹,同毕业于上戏。电视剧《大好时光》的热播,使得胡歌和王晓晨成了人气颇高的荧幕情侣,两人在剧中有着甜蜜恋情。另外,王晓晨曾公开表示自己对胡歌有好感,这引发了粉丝们的纷纷猜测:王晓晨最胡歌是真的吗?大家似乎对学长和学妹终成眷属的戏码十分感兴趣。

    在电视剧《大好时光》的发布会现场,胡歌和王晓晨以新郎、新娘的“cp”组合亮相,在当场上演了“结婚大作战”,向观众们展示了“结婚证书”,引发了粉丝们的疯狂尖叫。另外,胡歌在接受采访时大方称赞了学妹王晓晨,表示尽管两人是初次合作,但很有默契。

    王晓晨追胡歌是真的吗
    王晓晨追胡歌是真的吗

    看完小编的介绍,大家对“王晓晨追胡歌是真的吗”这一问题应该没有什么疑问了吧。总而言之,两人现在并没有明确的感情消息,希望大家能更多地关注他们两人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