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 张果果恢复记忆了吗

    近日,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中。作为一部风格独特的电视剧,该剧聚焦刺绣这一主题,讲述了现代时尚与国粹刺绣技艺相融合的故事。随着剧情的紧张推进,不少观众好奇《因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张果果恢复记忆了吗?

    《因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现在还只是播到第44集,根据报道,该剧一共有52集,也就是说还没有大结局。制作方也没有公布这部剧的剧本大纲,小编也无法知晓后续的剧情动向。

    不过,秉持着有问必答的精神,小编还是集中力量,通过阅读《因为遇见你》原著小说,大致上知道了,《因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也顺便能够解答张果果的记忆是否恢复这个问题。

    在小说《因为遇见你》的结尾处,张果果被一辆货车撞到,忽然恢复了记忆,这才记起了当年被王爱玉开车撞伤,并知道了原来自己就是金依蓓。而反派张雨欣则得到了应有的报应,二嫁李云哲后,不小心流产,与陆思琛结过婚生过孩子的事实也被李云哲听到,于是两人离婚。最后张雨欣被判入狱三年,出来后亲生母亲王爱玉失忆不认识她,女儿也不想认她,可谓是众叛亲离。

    《因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
    《因为遇见你》结局是什么

    而恢复记忆的金依蓓(张果果)与李云凯复合后,怀上了双胞胎,终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虽然结局有些套路狗血,但并不妨碍整部小说的创新之处。小编也期待周导会不会在最后几集修改故事结局,来个微创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