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床单一角事件 娜扎秀酒店照引风波

    还记得曾经疯狂地追《一起来看流星雨》时候,对张翰郑爽这一对CP的迷恋。当时两个人简直就是绝配,不仅在剧里面修成正果,在剧外面也终于走在了一起,成了男女朋友的关系。当时郑爽张翰这对的恋情可谓是一段佳话,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没想到这段恋情没持续多久,就不欢而散了。更让人惊讶的是,张翰在与郑爽分手之后不久,马上便与古力娜扎在一起了。不像与郑爽在一起时候的低调,张翰与古力娜扎在一起的时候,几乎一直在秀恩爱。秀恩爱甚至秀到了酒店,发酵出了古力娜扎床单一角事件。

    说起古力娜扎床单一角事件,当然离不开张翰这个主要人物。自从古力娜扎和张翰在微博上公开在一起后便不断地撒狗粮,完全不在乎单身狗们的感受,不是在大街上亲吻就是在酒店开房,可以说是一刻也不停歇。

    可是,两人大肆地秀恩爱并没有得到很多人的祝福,反而屡屡被黑。人们都替郑爽不值,毕竟张翰和郑爽在一起时甚至都没有主动公开恋情,如果不是被狗仔抓到,可能还只是一段地下情,不为人知,更别提秀恩爱了。张翰与古力娜扎在一起却这么的高调,真是苦了郑爽了。

    古力娜扎床单一角事件
    古力娜扎床单一角事件

    日前,古力娜扎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在酒店房间里的照片。照片中她坐在床边,穿着美丽。网友却眼尖地发现古力娜扎旁边的床上有一点红色的东西,不知为何物。

    于是,古力娜扎床单一角事件不断地被发酵,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一点红到底是什么,张翰与古力娜扎又遭到了炮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