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慧乔素颜照 无妆不P依然美艳动人

    凭借着《太阳的后裔》中姜暮烟一角,阔别荧屏已久的乔妹再度回到了众人的视线之中,人们惊奇的发现,时间似乎在乔妹的身上停滞了,35岁的乔妹依旧是《浪漫满屋》中那个可人的乔妹。近日,宋慧乔素颜照,火爆网络,不少人纷纷留言点赞,直言乔妹依旧美艳动人。

    宋慧乔素颜照,近日,宋慧乔通过个人的Ins账号公开了两张自己早餐时的照片,素颜出镜的乔妹依旧美丽如初。照片中,乔妹未施粉黛,侧脸正面都有出镜,清新可爱,让人无法相信乔妹已经35岁有余。

    宋慧乔素颜照
    宋慧乔素颜照

    宋慧乔素颜照,很快就在网路上热传,众网友纷纷为乔妹的坦率点赞,直言:不化妆、不P图,直接素颜上镜的女神已经不多了,乔妹果真是美的任性!

    中国观众认识乔妹,绝大多数都是因为17年前的《蓝色生死恋》或者13年前的《浪漫满屋》,而今十多年过去,相信不少人已经成家立业,而乔妹依然是那个乔妹,轻柔飘逸,温婉淡雅。

    在近几年,乔妹有意淡出影视圈,几年里只出演了《那年冬天,风在吹》这一部电视剧,倒是出演了《一代宗师》、《太平轮》两部中国电影,不过戏份并不多。在暌违3年之后,乔妹终于再度出演电视剧,并成功以姜暮烟一角获奖获赞无数,也让我们再度有机会欣赏乔妹的盛世美颜。只希望乔妹以后能多多出演影视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