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阚清子纪凌尘姐弟恋 颜值爆表齐虐狗

    阚清子和纪凌尘的二人虽相差四岁,但年纪看上去却相当,年轻活力,青春无敌。两人2015年底在微博上晒合照公布恋情,看二人合照,网友们纷纷表示看不出阚清子纪凌尘姐弟恋的事实,颜值很搭,互动甜蜜,羡煞旁人。据说,阚清子纪凌尘二人是被拍到同游巴黎的照片,才公开恋情的。

    阚清子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与郑爽是关系密切的好朋友,也曾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贝微微的人选,纪凌尘由于长相帅气,曾一度被认为是中国最帅男模,拥有大量迷妹。二人都是新生代偶像,粉丝众多,特别是女粉丝,但选择公开恋情,也是勇气可嘉。

    对于阚清子和纪凌尘的恋情,大部分网友都表示祝福,有人还调侃阚清子纪凌尘姐弟恋根本看不出,颜值登对,性格很搭,二人都是低调不作妖不张扬的性格,如同现实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男女主一样,很让人看好。

    阚清子纪凌尘姐弟恋
    阚清子纪凌尘姐弟恋

    娱乐圈像阚清子纪凌尘姐弟恋的一对还有很多,比如于小彤海陆,陈晓陈妍希等等,和阚清子纪凌尘一样,完全看不出年龄的差距,果然是娱乐圈的女明星,就是十分会保养。娱乐圈的好几对姐弟恋虽然饱受各家粉丝的质疑,但这几对都坚持下去了,也一直让人相信着爱情的存在。在爱情面前,没有成熟和幼稚,也不分年龄的大小,只要两人之间有爱情,是可以超越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