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整形变大小眼 如果能重来绝不选这家美容院

    年轻貌美的张小姐在几年前发生过一次小事故,事故中她的眼睛不小心撞到了墙壁导致了她的右眼皮有点下耷,整个人看起来有点无精打采的,爱打扮爱漂亮的张小姐对此一直感到遗憾。为了让眼睛变美却不料使女子整形变大小眼,让她为此懊悔终生。15年的时候,张小姐在闺蜜的介绍下到一家名为港丹医疗美容医院接受了一个上眼睑悬吊手术,让她没想到的是花费26800元做眼部手术却让女子整形变大小眼,在手术失败后,她还先后在一年期间内接受了三次该美容医院的眼部修复手术,然而无济于事。

    手术后张小姐的右眼留下了肉眼可见的疤痕,且在她垂下眼帘的时候眼睛就便成了大小眼,当时张小姐两只眼睛都做了手术,但术后自己的右眼不但肿胀不堪,而且视力也有所下降,原本视力良好的姑娘在手术后却不得不佩戴一百多度的近视眼镜。张小姐询问院方的时候,院方只告知她眼睛会慢慢恢复的。

    女子整形变大小眼
    女子整形变大小眼

    大半年过去了,张小姐发现女子整形变大小眼情况并没有好转,且自己两只眼睛每当向下看时,一只眼睛是睁着的,一只眼睛则不受控制地闭着,两只眼睛无法同时控制,她这才开始投诉以及找解决方法,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直言自己非常后悔,如果再给一次机会,绝对不会选择到这家医院做这个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