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婧不能怀孕 揭秘许婧陈赫离婚的原因

    在2015年的时候,陈赫和许婧的婚姻结束,并且随之而来的还曝出了陈赫在结婚期间出轨第三者张子萱的事件。这个事情曝出之后,网络上就炸开了锅,无数人痛骂陈赫和张子萱,就连如今仍旧拿这件事出来说。现在,陈赫和张子萱已经生了一个女儿,而许婧仍旧单身,有很多朋友说他们俩离婚是因为许婧不能怀孕而造成的,那么到底许婧和陈赫离婚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呢?

    在这件事发生之后,陈赫立马发微博说自己错了,并且表示两个人确实已经结束了十四年的感情,并且离婚了。没过多久,前妻许婧也发出微博,说陈赫还是个孩子,虽然两个人已经离婚,但是仍旧是亲人,希望大家不要再攻击他。

    在陈赫所发的微博里面,揭露了两个人离婚的原因,根本不是许婧不能怀孕,而是因为聚多离少才导致离婚的。根据陈赫的说法,他们俩早在半年之前已经办好了离婚手续,但是在8月2日的时候,陈赫仍旧在推荐他的新书,之后还带许婧一起参加真人秀,谁都不知道那时候他们已经离婚了,真是让无数网友大跌眼镜。

    许婧不能怀孕
    许婧不能怀孕

    说实话,婚姻是他们两个自己的事情,跟许婧不能怀孕没有半点关系,他们手牵手走过了十三年的恋爱岁月,却在结婚的一年之后就离了婚,如此珍贵的一段感情就这样划上了句号,真的是不甚唏嘘,希望许婧可以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