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悦整容前照片 整容前后模样大变化

    作为佟大为的妻子,关悦可以说是很低调的,佟大为也是圈内出了名的好男人,夫妻二人平时并没有什么花边新闻。3月6日,关悦生日,佟大为在微博上晒照为其庆生,并大秀恩爱,表示“永远爱你”!众网友点赞的同时,也有不少人发现关悦似乎又整容了。关悦整容前照片相比对可以看出,的确是变了一些。

    关悦整容前照片与现在的容貌相对比,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鼻子和脸蛋了,鼻子比以前更加挺拔了、鼻翼也收窄了一些,此外,原来的宽颌骨也收窄了些,下巴显得更加尖挺。整体来看,整容前后模样还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更加时尚有气质了,不像是某些女性不小心整残了。当然,这变化也可能是因为化妆、减肥等原因造成的。对于整容传闻,关悦本人或者佟大为都没有作出回应。

    娱乐圈女星整容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何况是话题新闻那么少的关悦。关悦与佟大为2001年因《玉观音》相识,中间经历过分分合合,最终在2008年结束7年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并于当年生下女儿。

    关悦整容前照片
    关悦整容前照片

    关悦整容前照片和现在对比虽然有点变化,但是现在的关悦,重心更多的放在相夫教子上,只是偶尔出演一些电视剧,与佟大为的感情也一直很稳定,在这个分手离婚新闻不断的娱乐圈,显得更为可贵,这大概也是网友们对于关悦整容的传闻不那么反感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