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陆整容了吗 海陆姐弟恋是怎么一回事

    自从出演了《新还珠格格》,饰演紫薇一角之后,伴随海陆的似乎不是人气大增,而是铺天盖地而来的质疑与否定。又或许是紫薇一角塑造失败,此后海陆并没有出演过什么较大的角色。近日,海陆再次成为话题,不过却是整容以及姐弟恋。海陆整容了吗?海陆的姐弟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海陆整容了吗?通过近期公开的海陆写真以及之前播出的《医馆笑传》,对比《新还珠格格》,小编觉得,虽然没有大整,但还是有多处的微整。首先是双眼皮,此前海陆也有双眼皮,但没有这次的这么深,双眼皮让眼睛更大了一点,之前的斗鸡眼也不再那么碍眼了,微微拉长的眼形开始变得有女人味了。

    其次是脸型,海陆在《新还珠格格》中,脸型是鼓鼓的,加上招风耳和斗鸡眼,整张脸显得很怪异,此次写真中,脸颊明显变窄了,不太清楚是打的瘦脸针还是磨腮骨了。

    最后是鼻子嘴唇等细微处,微整之后,改变了以往尖鼻头、厚嘴唇的观感,现在看起来更舒服了。海陆整容了吗?可以肯定是做了些微整的。如此全面的微整,配上出色的妆容以及深深的事业线,这次的写真完美体现了海陆的新面貌。不过,海陆的新面貌也有可能是“姐弟恋”带来的。

    海陆整容了吗
    海陆整容了吗

    海陆此前公布了自己与演员于小彤的恋情。于小彤,1994年出生,海陆1987年出生,两人足足有7岁的年龄差,于小彤此前出演过新版《红楼梦》,饰演小贾宝玉一角。对于两人的姐弟恋,媒体和网友们并不太看好。不过,小编还是觉得,娱乐圈的分分合合本来就是稀疏平常,海陆自己都能变化这么大,这份恋情说不定也能变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