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晋赵丽颖结婚照曝光 罗晋喜欢赵丽颖吗

    想必大家都知道罗晋的女朋友是唐嫣,但是最近有网友发现罗晋竟然跟赵丽颖传过绯闻,而且网上还流传着“罗晋正牌女友是赵丽颖”的说法,甚至连罗晋赵丽颖结婚照都出现了。那么这是真的吗?罗晋和赵丽颖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罗晋喜欢赵丽颖吗?

    关于罗晋赵丽颖的绯闻,其实早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流传了,但是当时的罗晋赵丽颖二人似乎并不认识,也从未合作拍戏,怎么会有两人的绯闻呢?原来,罗晋曾经参与录制过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当时罗晋给主持人李静展示自己手机上的照片,其中有一张出现了一个女孩,李静问这是不是女朋友时,罗晋点头承认了。

    赵丽颖
    赵丽颖

    不过台下的观众无法看清屏幕上的人到底是谁,但还是有网友曝出此人正是赵丽颖。于是网上就开始流传“罗晋正牌女友是赵丽颖”的说法,甚至连罗晋赵丽颖结婚照都出现了,但事后罗晋出来澄清事情,赵丽颖是罗晋的正牌女友的消息也被罗晋否认。

    罗晋在谈到自己的私生活时,称自己把工作和生活分的很清楚的。“我一年360天都在工作,哪有时间谈恋爱啊,要说对象就是工作了。”并表示和赵丽颖只是普通朋友。另外,网上也搜不到所谓罗晋赵丽颖结婚的照片,所以罗晋赵丽颖一事只是网友们的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