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璇霍建华为什么分手 公认金童玉女为此事分道扬镳

    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叶璇霍建华为什么分手的原因?叶璇鲜为人知的历任绯闻男友。现如今,霍建华已经成家立业,与紫薇格格大婚了,而叶璇也有了自己的小默先生,两个人早已是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分道扬镳了。据悉在《天下第一》电视剧开拍期间,两大主演霍建华叶璇当时就被爆擦出火花,但最后不了了之,只是霍建华叶璇为什么分手呢?当时两人正值青春年华,恋爱虽没有轰轰烈烈,却也是甜蜜美好的。那段岁月,对于“青春正当年”的二人都是难忘的回忆。

    据剧组人员爆料称,叶璇很喜爱吃螃蟹,那时为了让叶璇吃到最新鲜的螃蟹,霍建华还专门托人去从海边空运螃蟹到剧组过来供叶璇享用,且叶璇的一些喜好也深深影响了霍建华,对小动物喜爱有加的两人还曾一起收养过流浪的猫狗。

    然而,恋情随后失去了消息,而叶璇霍建华为什么分手也不为人知,《天下第一》中的两人便被称为“金童玉女”,观众也期待两人能再次合作。十年间,霍建华和叶璇各自经历了浮浮沉沉,叶璇由演员升级制片人,当上了女老板。霍建华事业更进一步,人气更胜当年。

    叶璇霍建华为什么分手
    叶璇霍建华为什么分手

    也有人爆料称,当年是因为霍建华不满和叶璇“女尊男卑”关系才导致分手的。叶璇霍建华为什么分手外界众说纷纭,而不管是什么原因,现当事人都已有了各自的生活了,就让往事随风,飘在岁月的深处;让心事成灰,洒落时间的尽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