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深夜跳驱邪舞 吸毒导致的夜半惊魂

    在马鞍山路金地国际大半夜之时,一名租房客小张惊慌报警称有一名男子深夜跳驱邪舞,随后媒体爆料根据当事人声称,在深夜众人正在甜蜜的梦乡时,家门竟被一名陌生男子打开并手挥一把大宝剑,口中念着咒语,说是要给这间房屋驱邪,把众人吓的是一脸懵逼。

    在一家美发店打工的小张今年才和一起打工的两个朋友三人一起在马鞍山路合租了两室一厅的房子。不料既然会出现男子深夜跳驱邪舞的事情,小张告诉记者他睡着后不久就被客厅传来的一阵乱叫惊醒。两人胆怯地打开屋门发现一名陌生男子手持一把大宝剑,站在客厅里乱舞,嘴巴还说着胡话。独睡一屋的小魏打开房门更是吓到尖叫。

    因为害怕被男子所持的大宝剑所伤,三人随即决定立即报警,在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手握宝剑的男子在不久前曾因吸食毒品而被行政拘留过,是个‘熟客’。该男子家人向小张他们解释由于长期吸毒,该男子神经中枢已经受损,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致幻反应。

    男子深夜跳驱邪舞
    男子深夜跳驱邪舞

    在场的民警趁正在乱舞的男子不备,夺下了他手里的剑,将男子移送到派出所核实调查。经进一步调查,男子深夜跳驱邪舞且手持宝剑闯民宅的男子姓姚,不久前还被刑拘过,办案民警称,姚某事发当晚并没有吸食毒品,闹出这种奇葩事很可能是长期吸毒导致精神致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