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颖的前女友是谁 两人是否有一段前尘往事

    林志颖的前女友是谁?说起这个问题,我们第一反应就是林心如。林志颖和林心如,现在都已经各自成家,也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宝宝,但是我们一定都记得,曾几何时,两人也算的上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男才女貌。林志颖的前女友是谁?答案无疑是肯定的。

    林志颖的前女友是谁?说起林志颖,我们想必都不陌生。多年前一首《十七岁的雨季》,让九零后们认识了这个笑容纯真的邻家大哥哥。后来又是一部《放羊的星星》,当时林志颖已经年过三十,奈何美丽不减当年,依旧是迷倒了一众少女,多了很多脑残粉。

    林志颖的前女友是谁?林志颖和林心如,算得上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两个人在一起,也可以说是非常的般配。只是有些让人遗憾的是,时过境迁,两个人终究还是形同陌路了。对于这两个人分道扬镳的原因,有的人说是感情不和,有的人说是父母不同意,还有的人说是因为第三者插足。总之众说纷纭。小编想来,这其中种种,大概都是因为缘分不够。因为没有缘分,所以终究还是分开了。

    林志颖的前女友是谁
    林志颖的前女友是谁

    林志颖的前女友是谁?这个问题说重要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问题能够满足我们的好奇心,不重要的是,现在当事人都已经是几个孩子的爸爸了。作为粉丝,我们看到偶像生活幸福,已经足够了。至于那些前尘往事,就这么随风而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