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世佳李金铭结婚照 陈美嘉跟陆展博才是一对?

    说到《爱情公寓》里几大主角的情侣配对,在观众心中似乎也早就很明显了。然而,当听到网上曝出金世佳李金铭结婚照时,这样的消息还是令人吓一跳的。要知道,在剧中李金铭扮演的美嘉跟吕子乔是一对,金世佳扮演的陆展博跟宛瑜是一对。这样的cp组合已经深入人心,如今再说金世佳李金铭结婚照,要是是真的,那实在是出乎意料。

    李金铭图片
    李金铭图片

    《爱情公寓》这部剧使得剧中的主要人物都为观众熟知,其中李金铭扮演古灵精怪的迷糊少女陈美嘉,跟金世佳扮演耿直的呆萌少年陆展博都很受观众喜爱。但一想到这两个人才是一对的话,实在是有点反应不过来。

    不过,网上所谓的金世佳李金铭结婚照似乎并没有确切的证明。据了解,在拍完《爱情公寓》第一部的时候,金世佳跟李金铭就一直传出绯闻了。上网搜一下,都可以出现不少金世佳跟李金铭是男女朋友的说法。

    有的甚至还说金世佳李金铭结婚照是真的,因为两人早已经隐婚多年,只是没有对外公布,各种各样的说法还真是令人惊讶。也有网友网友搜出各种证据来证明两人的关系,比如说在《爱情公寓》七大主演连唱的时候。

    李金铭唱道:“王子哪里去了,青蛙也做主角”时,大家都把手指向了金世佳。然而,即便大家对金世佳李金铭结婚照的事议论纷纷,当事人也没有回应过相关问题。所以,金世佳李金铭结婚照很有可能又是剧照或是合照之类的。不过,要是两人真的走到了一起,好像也是挺般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