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红人雪梨身高 雪梨真实背景大揭秘

    此前,有媒体爆料出关于国名老公王思聪去了BIGBANG的上海演唱会的消息,引来不少网友们的围观热议。但是,网友们相比较于王思聪现身BIGBANG上海演唱会,更关注的是王思聪身边所带的女伴。有眼尖的网友看出,王思聪身边的女伴正是微博上的红人钱夫人雪梨。万能的网友们瞬间就将雪梨的真实背景大起底,有人说网络红人雪梨身高才只有158,是毕业于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家庭条件是非常优越的。

    近日,有网友曾拍到了王思聪雪梨在上海虹桥机场现身,王思聪与雪梨两个人牵着手一起去吃饭,两人并排走在一起的时候凸显出了身高差,网友们都纷纷猜测王思聪新女友网络红人雪梨身高是多少,看上去并没有到160。随后,网友们又把网络红人雪梨身高照片扒了出来,照片当中的雪梨看上去个子比较矮小。

    王思聪的女友雪梨曝光后,两个人一下就上了微博热门,王思聪雪梨的亲密照片也流传出来。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王思聪的前女友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都爱整容爱宠物。

    网络红人雪梨身高
    网络红人雪梨身高

    有网友曾说道,王思聪的前女友中最有经济头脑的非雪梨莫属了,在被曝出是王思聪的女友前,雪梨自己在淘宝上经营的服装网店每个月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但是,自从王思聪的女友曝光是雪梨后,雪梨每个月的上新收益都是在各大网红中排名第一的,雪梨服装网店的生意真的是突飞猛进。雪梨在与王思聪交往的这段期间,也因此不断地扩大了自己服装网店的生意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