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佩慈许家印堕胎 吴佩慈怒斥不实传闻

    2011年8月8日下午六点左右,数十家媒体表示他们同时收到了一封匿名邮件,该匿名邮件以知情人士的口吻为媒体讲述了范冰冰“怀孕”的内幕,除了牵涉到了已婚女明星的丑闻,还牵涉到众多未婚女明星。吴佩慈就是其中的一员,匿名信中指出,在许家印与范冰冰发生关系之前,曾与吴佩慈在一起,更惊爆出吴佩慈许家印堕胎一事,同时在匿名信中也附上了一张吴佩慈与许家印的合影。

    媒体将此事报道后,网上立马炸开了锅,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吴佩慈更是迅速的在微博中对此事进行回应,称到自己与许家印只有一面之缘,无其他任何关系,更表示如果再传下去自己将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更大呼“还我清白”!当然,堕胎这种丑闻对一个公众人物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许家印是2011年福布斯富豪排名榜中,成为唯一入围的中国足球老板,他以51亿美元排名总榜单第200位,位居大陆富豪榜第7。而许家印更是凭自己的能力白手起家,从一个打工仔做起没有任何的背景,是个极有个人魅力的人物。所谓人红是非多,这次曝吴佩慈许家印堕胎,我们也不得知道这其中的内幕究竟是为何。

    吴佩慈许家印堕胎
    吴佩慈许家印堕胎

    虽然这是个丑闻,但是也是一种炒作手段,也可以说得上是营销手段。现在的富豪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花边新闻,传的最多的就是女明星了,都是各取所需。所以不管吴佩慈许家印堕胎是真是假,都与我们没有直接的关系,只是一个饭后闲聊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