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佩慈和大小s不合吗 一集台湾综艺揭秘其背后关系

    娱乐圈这个圈,越看越不明白。吴佩慈和大小s本是台湾的姐妹淘组合中的三个人,这个组合是她们自己成立的,相当于闺蜜群。一起分享美食、一起购物挑选奢侈品、一起去旅游,就连生宝宝都是互认干妈。可是这么好的关系,却在范玮琪上小s节目的时候让大家都感到疑惑,吴佩慈和大小s不合吗?

    范玮琪本来是来节目宣传自己因为生子新出的一本书的,结果到头来一句宣传语都没有说上,反而令大家都看的尴尬了。从主持人小S谈范玮琪孕房待产那一刻起,画风就被带歪了。小S十分受伤地表示,范玮琪因为早产生产,所以自己并不知情也没有收到消息,但是吴佩慈却陪伴范玮琪进了产房。更是控诉范玮琪产后开了妈妈聊天室,群里有新朋友吴佩慈却没有老闺蜜。这让大家对此感到困惑,吴佩慈和大小s不合吗?最让小S生气的,是自己的三个女儿都只认了范玮琪一个干妈,而范玮琪的双胞胎诞生后,除了小S外,吴佩慈、梁静茹、杨晴瑄都是干妈。

    在一个综艺节目上小S对范玮琪的表现十分不爽,并把这一切的原因归于吴佩慈,称“导火索就是吴佩慈,吴佩慈是要气我跟大S”。这句话更是直接让观众对吴佩慈和大小s不合吗这个问题得到了答案。

    吴佩慈和大小s不合吗
    吴佩慈和大小s不合吗

    吴佩慈和小S都是嘴下不留情的人。早年间,吴佩慈就曾在节目中公然吐槽过小S个矮似侏儒,大S天生皮肤黑,而自己的外貌和身材和她们都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小S则说吴佩慈“不知道她在炫耀什么”。经过十多年发展,起跑线相同的姐妹们如今早就不在一个水平线,大小S双双嫁入不知道算不算豪门的豪门,吴佩慈给富商纪晓波生了女儿却不被认可,姐妹们之间难免都较着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