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2000万塞一球 盘点那些年商业巨贾的风流事

    刘銮雄2000万塞一球?香港狗仔可以说是出了名的有才,不仅能够挖出很多让人瞠目结舌的信息,还能够想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新闻题目。就在关之琳被塞球的新闻被爆出以后,香港狗仔们想出了这样一个题目,更是让这件事情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刘銮雄2000万塞一球,这件事情发生了有些年头了。那些年里关之琳还没有像现在这样深居简出,还是香港风头无两倾国倾城的大美人,可以说是无人不知不人不晓。然而就在某一天的晚上,这位大美人一个人去医院,面容痛苦。而在检查之后,医生惊讶的发现,这位大美人的阴道当中,被塞入了一个高尔夫球(也有人说是乒乓球),这样的事情第二天可以说就震惊了整个香港岛。根据当时的绯闻,众人猜测塞球的人就是和娱乐圈多位明星都有纠葛的刘銮雄。

    在这之后,更有刘銮雄2000万塞一球的传闻传出。据说因为这一颗球,关之琳拿了刘銮雄价值两千万的房产。这样的新闻一出,众人更是惊掉了下巴。只是可惜至今也不知是真是假。

    刘銮雄和香港女明星的种种,可以说是一本糊涂到不能更糊涂的账目了。刘銮雄曾经和蔡少芬、李嘉欣都穿过绯闻。据说他给蔡少芬赠送过房产,然后也曾经出面,请狗仔们不要乱写,李嘉欣还要嫁人。只是不知道如何会这样对关之琳,这其中的种种,也不是我们后辈能够猜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