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关之琳为何分手 那些年刘銮雄的红颜知己都有谁

    刘銮雄关之琳为何分手?刘銮雄和关之琳这几个字放在一起,就是一场年度大戏。这两个人,一个担得上倾国倾城四个字,乌发雪肤,是天生的美人坯子,上天赐的眉毛。关之琳在香港电影中扮演过很多有内涵的角色,但是更多的,只是一个花瓶。这个花瓶皮肤雪白,喜欢穿一身红衣站在那里,美艳不可方物。而刘銮雄,香港曾经的商业巨贾,从事金融产业,同时也是娱乐圈的红人,被采访是经常的事。这两个人呆在一起,可不正好就是一场年度大戏吗?

    刘銮雄关之琳为何分手?时光流转,当年的人都散的差不多了,真正的事实真相我们也不知道。两人留下的最让人瞠目结舌的,莫过于“塞球事件’’。这件事一直到现在为止,都可以成为网友时不时拿来调笑关之琳的一个点。而两人真正分手的原因,想必只有两人才知道。

    其实小编更倾向于认为,这两个人,不过一场逢场作戏。谈什么感情,爱情不过是化学反应,三个月之后就消失不见。两人,一个图财一个图色,逢场作戏各取所需。刘銮雄的红颜知己不止关之琳一个人,关之琳更不至于非他不嫁。

    刘銮雄关之琳为何分手
    刘銮雄关之琳为何分手

    刘銮雄的红颜知己都有谁?刘銮雄曾经和李嘉欣传过绯闻,后来被采访的时候请记者们不要乱讲,影响李嘉欣嫁人。又有传闻刘銮雄曾经赠予蔡少芬一套房。这些传说究竟是真还是假,都已经淹没在时光长河之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