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因爱之名写文 我太太这样的女人

    黄磊和孙莉的爱情在娱乐圈中很是让人羡慕的,一直很恩爱的他们婚姻生活一直保持着新鲜感,这一次黄磊因爱之名写文,写到我太太这样的女人时那种平淡又浓烈长久的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一种心情呢?

    黄磊因爱之名写文
    黄磊因爱之名写文

    黄磊因爱之名写文的开始中写到:“像我太太这样的女人,我爱。再往下我说的所有的话,都是因爱之名,为爱而生。”说到和老婆这20年来的相濡以沫,还有两个孩子的生活,一起的经历了一连串的回忆,改变了很多习惯,也建立了很多习惯,最大的习惯就是我们已经习惯了对方。

    其实黄磊写的文中让我们都看到了这经历过时间的爱情,这样互尊互爱又平和的爱情真的不多了,黄磊因爱之名写文说他太太这样的女人他爱了20年,我想孙莉是幸福的,黄磊也是幸福的,婚姻不正是这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有生活的样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