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腰带松掉淡定应对 邓紫棋红了之后是非多

    对于艺人来说,可能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在活动过程中,身上的着装打扮突然出现状况了吧,对于这些意外,有时候是防不胜防,而大家也都喜欢看艺人们是如何化解这些突发的尴尬事件的。早前一段时间,出席活动的邓紫棋腰带松掉,就令人觉得尴尬。不过邓紫棋腰带松掉后,她的反应却又赢得不少网友的称赞。

    邓紫棋腰带松掉
    邓紫棋腰带松掉

    爆红后的邓紫棋,身价跟人气都蹭蹭蹭地往上涨,高人气自然也就接了不少的活动。在前一段时间,邓紫棋现身上海一场活动,当时邓紫棋一身黑色裤装,炫酷中又带点小性感。然而,在邓紫棋演唱歌曲《喜欢你》的过程中,身上的银色腰带却突然松掉了。

    看到邓紫棋腰带松掉,很多观众都为其担心,毕竟作为一名歌手,这些意外确实会打乱人的步伐。然而,邓紫棋却很是镇定的伸手将腰带拿起,举在手上直到唱完整首歌曲,据透露,邓紫棋腰带松掉后,不但反应淡定,从歌声中也感受不到任何的惊慌。

    这样的从容得到不少网友称赞她机智过人,轻松就化解了尴尬。可能是因为邓紫棋已经出道多年,所以对这些突发小意外已经很是从容了吧。2008年的时候,邓紫棋就出道了。2009年,年仅17岁的邓紫棋就已经获得“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

    19岁时,就已经在香港红馆举办了5场个人演唱会。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后,一度爆红。红了之后的邓紫棋也遭受了不小的争议,各种负面新闻也随之而来。不过,相信已经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的她,也会像邓紫棋腰带松掉后一样的淡定吧。